搜尋引擎最佳化 ( 搜尋引擎優化 ) 的六大心法是甚麼呢 ? 這個心法主要是能夠讓各位更能夠掌握搜尋引擎優化的精華,這六大心法跟武功的心法一樣,每有招式,如果能夠體會心法的意涵,則可以根據趨勢的改變而自創招式.

 

廢話不多說 ~ 以下就是搜尋引擎優化的六大心法 : 

 

(1) 由內而外

指的是由網站內部的建全,然後才能由外眾星拱月.

 

(2) 建立關聯

搜尋引擎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全球網頁組織起來,所以內外關聯的建立是重要任務.

 

(3) 經常更新

搜尋引擎喜歡活著的網站,經常更新就是活著的證明.

 

(4) 自然成長

跟搜尋引擎做朋友重在自然,任何不自然的關連不能打動搜尋引擎.

 

(5) 知己知彼

搜尋引擎優化之戰不是亂槍打鳥,必須鎖定關鍵字,鎖定競爭對手.

 

(6) 善用工具

必須使用科學化的工具來解決煩人的問題. 

 

搜尋引擎優化是必須內修加上外攻,內修就是 On-Page SEO,衍生出來還需要內容來配合,除了頁面的結構之外,含包含 - 內容優化,配置優化,目的優化,使用者介面優化,顯示優化等 !

而外攻就是 Off-Page SEO, 就是有關連杰的策略與如何導入流量的策略. 當內修加上外攻爐火純青之後,自然可以建立內外互相關連的網站內容. 


Part 2 明天在繼續吧 !

arrow
arrow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