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更新有用的資訊向搜尋引擎告知我的網站是活動的,便可以透過與搜尋引擎做為朋友,出現優異的搜尋結果,如此便可以逐步自然增加連結與評分的成長,如果成長狀況不夠自然,也非常有可能被判斷為垃圾 ( Spam ), 那麼搜尋引擎就很可能會把你打入斷交的名單當中 !



搜尋引擎優化的結果是相對的,也就是必須擬出假想敵或列出競爭對手,透過科學化的分析及善用各種工具,就可以知道搜尋引擎優化作業的困難度及列出作業項目來逐步的完成.


    昨天所提到的六大心法中,可以兩兩成一組,也就是”由內而外,建立關連”、”經常更新,自然成長”、”知己知彼、善用工具”. 當你由內容健全做起,將內部與外部的關連透過連結建立起相關內容的串連以後,就可以依照這個步調,透過每天的內容更新,自然的增長連結數目,等待成長到了一定的規模,就可以鎖定特定的競爭對手,使用工具來分析出應該針對對手的策略. 也就是網站的起頭先把體質照顧好,不要一開始就想要在自然搜尋及果要有優秀的表現,假以時日壯大之後,在去針對特定的目標邁進. 如果一開始就把心力放在自然搜尋的結果的話,相信挫折感會很重而無法專心於內容的耕耘.


    只要把以上的搜尋引擎優化/搜尋引擎最佳化六大心法牢記在心,相信你也能體驗出別於旁人的獨門武功. 搜尋引擎優化/搜尋引擎最佳化六大心法 : 由內而外、建立關聯、自然成長、經常更新、知己知彼、善用工具,可以讓SEO不在是入門容易、出師難的一門學問,時常默念在心,可保網站平安. 有讀有保庇, 有讀有保庇 !!


My 2cents !





 煩請勿轉載~若有需求,也情留言告知 ! ** candybabe **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