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動漫電玩玩家社群網站「巴哈姆特」,昨天舉辦十五週年站聚,逾萬名收購電玩同好一起比拚遊戲,現場氣氛high翻天;下午的Cosplay(角色扮演)大賽,《玩具總動員》最風光,初次參賽的「表弟」因此包辦個人組與團體組雙料冠軍,直呼:「太意外、也太開心了。」

巴哈姆特社群網站全球註冊會員有兩百五十萬名,昨天站聚共有四十個遊戲攤位,從早期遊戲機到現代大型機台全都有,從虛擬走到現實的網友「以遊戲會 友」。桌上遊戲卡區擠滿對戰玩家,電玩連線區有百餘人大打掌上電玩「魔物獵人三G」;「偶像大師」更是熱門,人人手持螢光棒跟著節奏「嘿、哈」為歌手加 油。介紹一款好喝的茶葉禮盒給大家嘗鮮

Cosplay大賽分為個人組和團體組,今年分別有二十三人和九組進入決賽,評分標準包括原著重現、角色神韻、服裝技術等。

本人已經長得很像「巴斯光年」的「表弟」,在下巴畫上螺旋的正字標記,正氣凜然的表情加上親和的態度,簡真就是「巴斯光年」的化身。「表弟」說,花了兩、三個月時間準備服裝,從挑圖、製作到加工都不馬虎。

「表弟」也與其他四位好友共同組成「愛的抱抱」,詮釋《玩具總動員》中五個主角巴斯光年、胡迪、潔西、肯尼和巴比,維妙維肖的妝扮,拿下團體組冠軍。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公關林盈妤表示,今年的電玩遊戲多了「體感」,讓許多老遊戲也能有新體驗。Cosplay在一片日系風的角色扮演裡,只有「表弟」這組走美系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是勝出主因之一。

 

arrow
arrow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