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Sony VAIO 二手收購筆電,一向都很敢在外型、顏色方面玩花樣,像是前陣子在香港發售的 14 吋主流筆電: VAIO CA35 黑色與粉紅色特別版更是誇張,高調華麗的機殼設計實在有夠引人注目,定價 7980 港幣,折合台幣約 30,930 元左右,但截至目前為止 Sony 都還沒有引進台灣販售。

Sony VAIO CA35 相關規格列表: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纖薄機身、IPS 面板 優派 ViewPad 10e 萬元有找

ViewSonic 美商優派引領平板流行再下一城,繼 7 ViewPad 7e 瘋狂引爆搶購熱潮,此次再度鎖定平板首購族,推出史上最親民平價之 10 IPS 輕薄平板 – ViewPad 10e,不僅具備令人愛不釋手的 0.91 公分纖薄機身與高質感鋁合金黑色背板,還將以色彩驚艷絕倫的 IPS 高畫質觸控面板征服眾人目光。ViewPad 10e 採用 Android 系統搭配 ViewSonic 獨家創新 ViewScene 3D 介面,立體畫面流暢指尖,娛樂更加得心應手。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中國推出雙卡 Galaxy S IIS3 圖片流出?

 

Samsung 先前在台灣推出過支援雙網雙待的 i909,也就是 Galaxy S 的亞太雙卡版;而最近三星在對岸發表了同樣支援 GSM / CDMA 雙網雙待的 Galaxy S II Duos,型號為 i929,它除了雙網雙待以外,其餘的規格與 WCDMA 版的 S2 相同,包括 4.5 吋螢幕、1.2GHz 雙核心處理器、800 萬畫素相機等等。有了先前的 i909,這一次亞太電信會不會同樣引進這款手機呢?值得觀察。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sung NX200 與大光圈餅乾鏡,遇見聖誕繽紛~

對三星的印象,一直都是家電和中古相機表現亮眼的印象居多。平常用慣了日系的相機,這次遇見 Samsung NX 200 多了一份陌生和滿滿的好奇。不知道韓系相機用起來容不容易上手?剛拿到相機後試拍了幾張,發現 NX200 AMOLED 的液晶螢幕讓照片顯示的很出色,檢視照片時忍不住說出 :「顏色好漂亮呦!」 (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內最大動漫電玩玩家社群網站「巴哈姆特」,昨天舉辦十五週年站聚,逾萬名收購電玩同好一起比拚遊戲,現場氣氛high翻天;下午的Cosplay(角色扮演)大賽,《玩具總動員》最風光,初次參賽的「表弟」因此包辦個人組與團體組雙料冠軍,直呼:「太意外、也太開心了。」

巴哈姆特社群網站全球註冊會員有兩百五十萬名,昨天站聚共有四十個遊戲攤位,從早期遊戲機到現代大型機台全都有,從虛擬走到現實的網友「以遊戲會 友」。桌上遊戲卡區擠滿對戰玩家,電玩連線區有百餘人大打掌上電玩「魔物獵人三G」;「偶像大師」更是熱門,人人手持螢光棒跟著節奏「嘿、哈」為歌手加 油。介紹一款好喝的茶葉禮盒給大家嘗鮮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代變形平板Transformer Prime 首部四核心平板可升級Android 4.0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紅點的輕薄靈魂 Lenovo X1 測試報告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特企】四款防水耐候機的綜合實戰!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當各家相機大廠,都在追求旅遊機光學變焦倍數的同時,SAMSUNG旗下的旅遊家WB系列,卻反其道而行,目的就是為了做出與競品之間的差異性;去年底 WB700挾帶18倍光學變焦問世,望遠端最長可來到432mm,堪稱是SAMSUNG目前最強勢的規格。但重點來啦!這樣尺寸的機身,塞入18倍的光學 變焦其實也沒啥好稀奇的,因為NIKON S9100也有類似的規格、OLYMPUS SZ-30MR更來到24倍呢!不過SAMSUNG這季的新機可是有備而來,它不跟你拼望遠端,而是主打21mm的超廣角與3.5吋的電容式觸控螢幕,開 闢旅遊機的另一個戰場,但WB210還是維持了12倍光變,不然哪還稱得上是旅遊機對吧WB210的原廠盒裝,該怎麼說勒似乎三星的消費型數位相機,都是差不多的包裝,唯獨EX1當初是從藍紫色換成灰黑色系。外盒上頭標記著WB210的主要特色,如剛剛小編曾提過的21mm超廣角、12倍光學變焦、3.5吋電容式觸控螢幕、可拖曳自訂的二手收購選單介面。盒內的配件相當簡單,就是原廠的光碟、說明書、保證書等等,USB傳輸/充電兩用的傳輸線、變壓器、原廠鋰電池、WB210本體。比較特別的是WB210所使用的記憶卡是MicroSD、而在加上WB210與原廠鋰電池之後的重量為191公克;官方所提供的機身淨重數據是174公克,體積為100.9 X 59.35 X 22.4 mm,稱得上是標準的隨身機。原廠這次針對WB210也推出了黑、銀兩種機身顏色供玩家們選擇,但看了官網的圖片,我發現還是手中的黑色版比較帥氣;機背提供的這具螢幕雖然不是採用SAMSUNG自豪的SUPER AMOLED,不過這塊3.5吋的TFT LCD還是擁有115.2萬畫素的解析度,而且電容觸控的靈敏度也相當不錯。就我個人操作起來的感覺,就跟手中的SAMSUNG I9000沒有太大的差別,挺順暢的說。而且重點來啦!WB210的螢幕選單,就跟時下的智慧型PDA手機一樣,可以自訂WIDGET唷,共有三個頁面可 以進行順序排列,再往下看過小編所提供的操作影片後,對WB210的介面將會有更深入的了解。上圖是在室內環境中,在相同的光圈、快門下所翻拍的螢幕畫面;就算眼睛的視角與螢幕都快達到水平的狀態,依然可以辨識螢幕內的場景,低角度取角時相當好用。

WB210其實就是WB系列三位數 的後代機,所以它依然採用1/2.3吋的CCD作為感光元件;至於WB四位數的機種,從WB2000開始便採用了背照式CMOS作為感光元件,光這部分再 加上光學變焦的倍數,就可以將兩條產品線作出明顯的區隔。而WB210可拍攝1400萬畫素的靜態影像,以及720PHD影片,且一如過往支援自家豐富 的濾鏡效果。當小編得知WB210具備21mm超廣角鏡頭時,隨即聯想到KODAK當年曾轟動一時的V570『雙鏡頭』相機,其定焦的那顆鏡頭具備23mm的超廣角 端,稱得上是當時DC的廣角之最。不過五年過去了,WB210以雙鏡片組的技術,讓使用者可在『超寬拍攝』與『一般拍攝』之間作切換,有趣的是WB210 KODAK V570同樣使用來自德國的信乃達鏡頭。WB210在一般拍攝時還可執行12倍的光學變焦,此時的焦段範圍則是從24mm288mm,最近對焦距離只有 五公分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攝影普及之後,現在真的是人手一機的時代,目前最夯的機種就屬『數位可換鏡頭的EVIL相機』,它們除了有片幅上的優勢外,體積又比一般DSLR來的 小,重點是可以交換鏡頭,想要接大光圈餅乾鏡、標準變焦鏡或是旅遊鏡都沒問題,只要銀彈充足什麼鏡都可以上;但是對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消費型數位相機 DC)可能就是他們唯一的選擇,也因為如此在下手前功課也要做的特別足,可是新手面對DC這些複雜又混亂的規格,到底要從哪方面開始著手呢?首先大家考 慮的肯定是外觀、其次才是焦段及功能,如果真的不會選的話,建議就找一台廣角與望遠端都兼具的旅遊機,幾個大廠都有出但外觀及功能都不盡相同。
市面上旅遊機的種類包羅萬象,但要像1100HS在關機時擁有平整的二手收購鏡頭表面,還有那麼袖珍的外型實在是少見,長寬高為99 x 58.9 x 21.9mm),整體來看僅有高度比前代略增了0.4mm,而重量方面則是206公克(含記憶卡、電池),因為加上了不鏽鋼外殼,重量略微提昇一些;如 果嫌1100HS還不夠小的話,那可以退而求其次參考同期的兄弟機IXUS 230HS(八倍光學變焦)。使用1/2.3吋背照式感光元件,有效畫素為1210萬,搭載DIGIC 4影像處理引擎,今年日本原廠發表的DC僅有Powershot SX40 HS及台灣尚未開賣的Powershot S100對應新型DIGIC 51100HS擁有12倍光學變焦的實力,廣角端從28mm起跳最遠可達336mm,並支援IS光學防手震,但光圈過小依然是這類旅遊機的痛,不時需要留意安全快門是否足夠,夜間拍攝時建議可以開啟『手持夜景』或『低光照』模式。機背使用的是一具3.246.1萬點的電阻觸控螢幕,支援選單操作、對焦、觸控拍攝這些基本功能,亦可滑動螢幕來瀏覽照片,其流暢度算是相當不錯,跟 Canon過去的觸控機種差不多。歡迎點擊以下的影片參考觸控實境。機背的握把處貼上了大片的橡膠皮,讓1100HS在單手握持時也不致於滑手。

文章標籤

ca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